安樾

别夸我,我很坏,文笔差人品差,爱谁谁

【天官全员向】当小受遇到生理期

本文来自一只突发血崩的樾樾,非常暴躁,请各位担待

涉及花怜双玄权引风情裴水


【花怜】

谢怜:三郎,我月事来了,有些难受。

花城:(上手抱)难受得紧吗?

谢怜:嗯。

花城:我给哥哥煮些红糖姜茶可好?

谢怜:有劳三郎了。

花城:哥哥何必与我说这个,岂不生分。我把哥哥放到床上去可好?

谢怜:(害羞)不,我想跟着你。

花城:(笑)好,那三郎抱着哥哥去厨房。

谢怜:嗯嗯。

花城:(把煮好的姜茶喂给谢怜)哥哥现在觉得如何?

谢怜:(乖乖吞咽)好多了,多谢三郎。

花城:(轻轻揉小腹)哥哥睡一会儿吧,醒着也总是难受,兴致不高。

谢怜:(歉意的一笑)好。

花城:(在谢怜发顶一吻)三郎等着哥哥好了之后补偿三郎呀。

谢怜:(害羞)瞎说什么呢。

花城:哈哈哈。哥哥睡吧,三郎一直都在的。

谢怜:嗯嗯。三郎……我爱你。

花城:(勾起微笑)我也是呢。


【双玄】

师青玄:嘤……

贺玄:(面无表情)你大早上抽什么风。

师青玄:嘤嘤嘤……

贺玄:(微微动容)你怎么了?

师青玄:嘤贺兄不要我了,在这种时候凶我……

贺玄:(忍无可忍,一把拽起)……这床上的红色液体是怎么回事?

师青玄:我来大姨妈了嘤……

贺玄:(恢复面无表情)过来我抱你。

师青玄:(扑)贺兄最好了嘤……

贺玄:你给我老实点。

师青玄:嘤……

贺玄:(皱眉)有这么疼吗?(手放在师青玄小腹上轻轻揉)

师青玄:贺兄……我爱你。

贺玄:……我也是。


【权引】

引玉:一真,我月事来了。

权一真:月事……是什么?

引玉:(勉强解释一番)明白了吗?

权一真:没有。

引玉:咳,(又解释一番)现在呢?

权一真:没有。

引玉:(绝望)罢了,你不需要知道这个。

权一真:好吧。那师兄要和我一起下界巡查吗?

引玉:(无奈)一真啊,我现在哪都不想去。

权一真:哦。那我们不如……

引玉:(果断)那个也不可以。

权一真:为什么?

引玉:你不需要知道为什么。

权一真:为什么?

引玉:你不会懂的。

权一真:为什么?

引玉:……你离我远一点。

权一真:(委屈)哦。


【风情】

风信:慕情你今天怎么回事,要死不活的脸色给谁看?

慕情:你会不会说话?不会说赶紧滚好吗?看着你就烦。

风信:我操了,你怎么说话的?

慕情:你爱操谁操谁,别在这烦我。

风信:你到底怎么了?

慕情:……(豁出去)我月事来了。

风信:(惊讶)你还会来月事?

慕情:很惊讶?出门左转快滚。

风信:……来月事很难受吧?

慕情:与你何干?

风信:怎么说你也是我心上人,关心你一下又怎么了。

慕情:嘁,谁要你关心。

风信:我给你熬点红糖吧?

慕情:……好。

风信:难受你就说,面子有我好吗?

慕情:有。

风信:……罢了罢了,看你难受不跟你计较。

慕情:约架吗?下月初五。

风信:……成,等你好了初几都行。

慕情:哼。


【裴水】

师无渡:老裴,去把床单洗了。

裴茗:……

师无渡:(威胁)你洗不洗?

裴茗:……

师无渡:(冷哼)好,你不洗我自己洗。

裴茗:(毅然)水师兄你放下你放下,我来洗!

师无渡:(冷笑)刚才不是还抗拒得很么?真不想洗以后这几天别来找我,让我自生自灭就好了!

裴茗:(完了老婆生气了)我不是我没有我错了。

师无渡:滚。

裴茗:(抱着红了一片的床单)水师兄我马上回来!你多喝热水!

师无渡:快滚。

评论(30)
热度(747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