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樾

别夸我,我很坏,文笔差人品差,爱谁谁

【花怜】蝶恋花(四)

本章很水很日常,唯一的作用是给崽崽们取了名字

另外求崽崽们的小名鸭

评论区喷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清晨,花城被打在脸上的阳光弄醒,微微眯起眼睛适应了一会儿,侧身坐起来看向身旁。谢怜安安静静地睡着,一缕发丝黏在脸上,随着呼吸一起一伏。

他好不容易渡过了孕吐反应最艰难的那段日子,现在也被花城喂胖了些,就是嗜睡得很,每日要睡到日上三竿才醒。

花城慢慢翻了个身,替谢怜挡住所有的阳光,顺便欣赏他的盛世美颜。撸猫一样,非常神奇。

提到猫,花城突然想起来谢怜前几日捡回来的胖猫,叫葡萄的那只。体积异常庞大的一只橘猫,不仅会撒娇还会吃小鱼干。回回花城看着谢怜喂它,都觉得它上辈子就是只小鱼干。那吃相,太凶残了。

想那猫做什么,花城莫名好笑,若不是谢怜觉得孩子们小时候在毛茸茸的动物里长大能快乐一些,他才不会养这种,废物。

他这边腹诽地热火朝天,那边谢怜哼唧一声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睛。

正对上花城含着笑看他的眸子。

“三郎……早……”他扶着腰侧身面向花城,把脸埋在他怀里。

这般依赖的举动,谢怜几乎每天早上都会在半梦半醒间做出来,真正清醒之后反而会不好意思,继续在花城怀里哼哼唧唧来掩饰自己的害羞。

花城倒是从善如流地抱着他。

难得哥哥主动投送怀抱,他岂有拒绝的道理?

“哥哥睡得好吗?”

谢怜其实还没醒,但花城会在他旁边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,他若是听到了也会回答一下。经常他下意识地答案会逗得花城心情格外好,最后免不了又被捉进怀里一顿猛亲。

比如现在。

“嗯……挺好的……”

“宝宝们没有闹哥哥吗?”

“有……”

“真不乖啊。等他们出来了我要好好教训他们呢,让哥哥受这么多苦。”

“……瞎说什么…这可是三郎的孩子啊……”

“哥哥还真是护着他们,说说都不许呢。”

“因为…是你的孩子啊……”

谢怜迷迷糊糊的,全然不知道自己这句话里有多少珍惜,疼爱和毋庸置疑。

花城怔了一下,目光瞬间温柔了起来:“好,哥哥护着他们,三郎来护着哥哥。”顺手把没睡醒的人搂紧了一点,园隆的胎腹抵在他腰上,小家伙们在里面无休无止地折腾着。

就像触电一样,花城突然觉得,自己真的好幸福。这样没来由的感动,差点就让他红了眼眶。慢慢平稳着呼吸,谢怜一句话又让他全盘崩溃:“……三郎最好了…嗯……”

他,好吗?他什么都没做,不过是想尽己所能守护自己的神明罢了。可谢怜说他好。也许,哥哥是依他的罢?

一念及此,花城笑意又深了几分,也不管谢怜还睡着,直接低头吻了上去。

谢怜推了推他,发现无用后遂放弃挣扎,安安静静任花城将自己吃了个干净。

好在花城念在谢怜有孕在身还是没有做得太出格,只安抚了两人的欲望便抱着谢怜去沐浴。

看着一片水光氤氲里谢怜光洁白皙的身上青青紫紫的痕迹,再对上他眼尾泛红一片星光的眸子,花城险些没克制住自己再要他一次。最终还是顾念着他的身子没敢胡来,但也没有了再盯着他看的勇气,匆忙转身,带起一片水花。

谢怜整个人泡在水里,郁闷不已。

花城离他那么远是要干什么?嫌弃自己怀孕之后身材走样不好看了吗?他比划了一下自己的腰身……是从前的两倍不止。谢怜委屈。这身材,别说花城,他自己都看不下去。慢慢眨眼,抬眸看向水池那边的花城。

那人背对着他,全身绷直成一块钢板,不知道在干什么。

谢怜死死盯着他,慢慢眨眼睛,努力忽视那股从心底泛起来的酸涩感。

努力说服自己,我一点都不伤心,我一点都不委屈,三郎这么爱我他可能只是这两天心情不好……

他为什么心情不好?难道是因为我身材走样情绪敏感还不能像以前那样满足他?他真的还爱我吗呜……

所以说有孕之人最忌胡思乱想。

花城施了点小法术让自己身边的水变冷,又自己冷静了好一会儿才算消了下去,这才敢回头往谢怜身边走。

走了两步就发现不对劲,谢怜背靠着池壁,双手护着肚子,垂眸盯着水面,还有某种水滴砸在水池里会发出那种声音。

花城试着走近两步:“哥哥?”

谢怜一惊,毫无防备地抬头,一双眸子里含满了水光,还有一小粒晶莹的泪珠挂在睫毛上,随着他紊乱的呼吸轻颤。

花城真的被他吓到了。

“哥哥,你怎么了?”

“我没事。”谢怜慌乱地鞠一捧水泼在脸上,瞬间就辨不出是池水还是泪水了,声音里的颤抖也被他强自压了下去。

若不是他这八百年的样子都印在了花城心里,只怕他也只会当谢怜方才只是发呆而已。可惜:“哥哥可是哪里不舒服?”这话说得别有深意,毕竟身上心上不舒服都叫不舒服嘛。

谢怜盯着花城看,看着看着又红了眼眶:“三郎,你是不是……很讨厌我这副样子?”

“啊?”花城愣了愣,不知道这句话从谢怜嘴里说出来是什么意思,但马上反应过来,自家哥哥怕是又胡思乱想了,“不会啊,哥哥怎么样三郎都会喜欢的。”看着谢怜满满的不相信,含笑加重了语气,“殿下,信我。”

谢怜红着眼睛抽抽噎噎,就是不肯说信他。

花城心下好笑,还是决定说实话:“哥哥啊,你看……”抓住谢怜的放到自己身下,微笑着看谢怜的脸一点点涨红,很想甩开他的手又不敢用力怕伤了孩子的纠结模样。

“哥哥总是多想,真不乖啊。”花城似笑非笑地松开了谢怜的手。

谢怜见他松开自己,微微一动,凭着本能反抓住了他的手。

花城挑眉看他,微讶。

谢怜硬着头皮道:“三郎……不想要吗?”

花城保持着挑眉的姿势不动。

到了七八个月的时候大夫就说过可以有适量房事了,一来孕夫会很敏感比较空虚,二来提前扩张产·口也方便到时候生产。

眼下看着谢怜一派伤心的眸子,花城竟说什么也拒绝不了他,当下扑过去将人搂进怀里,密密的轻吻落下来,暗哑道:“这可是哥哥自找的。”

谢怜费力抬了抬身子迎合他,声音轻飘飘的:“别伤到孩子就好。”

于是某个太久没有好好品尝自家殿下的鬼王很开心的吃饱了。

完事之后,谢怜双手环着肚子侧躺在床上,花城掀开被子从后面抱住他。

谢怜放松全身靠在他怀里,半阖着眸子跟花城聊天:“三郎,你给宝宝们取名字了吗?”

花城笑道:“我没什么学问,还是让哥哥来取吧。”

谢怜一笑:“让我取啊?”感受到花城的点头动作,谢怜的笑意更深了几分,“我看啊,得去看看诗经才是。”说着便想起身去找《诗经》来看。

花城一把把他捞回来,低声笑:“哥哥也太认真了些,随便取吧。”

谢怜无奈一笑:“三郎……若是将来孩子们不喜欢,这可怎么好?”

花城挑眉道:“不喜欢就让他们自己去翻。”

谢怜听着他胡说,颇有些哭笑不得:“三郎都是要当爹的人了,怎么吃孩子的醋呢?”

“那哥哥要先答应三郎,以后孩子出生了不许和哥哥睡。”这么幼稚的话从他嘴里说出来,倒是格外认真了几分。

谢怜哄着他:“好好好,我只和三郎睡就是了。”暗道花城撒起娇来真实孩子似的,又暗自祈祷将来孩子们生下来千万不要和他们父亲一个性子。若是父子三人日日争风吃醋,这日子还要不要过了?

两人搂着温存了一会儿,谢怜突然有了灵感,撑着腰扶着腹转过身来看着花城,难得认真道:“三郎,我想好了。所谓君子攸宁,君子谦诚,就用攸宁、谦诚两个词给宝宝们取名字,可好?至于小名,便等他们出生了再议。”

花城将两个名字反复念了几遍,赞道:“好名字。哥哥果然学识渊博。”

谢怜微微红了脸:“称不上学识渊博。还有一事,孩子的姓……”

花城毫不犹豫道:“跟哥哥姓罢,反正我这姓氏也是自己取的,不必在意。”

谢怜怎能不知花城的姓大约是取自“花冠武神”的第一个字,当下笑道:“三郎这姓氏好听得紧。不若第一个孩子跟三郎姓,第二个就跟我姓?”

花城本想说不必,但见他坚持,也就含笑点了点头。

谢怜轻抚着肚腹,笑道:“宝贝们快出来吧,父亲爹爹都想见你们呢。”

花城将手放在他肚子上,感受着孩子们的动作,不由皱眉道:“他们动得好厉害。”

谢怜脸色白了几分,强笑道:“活泼点儿好些。”

花城不置可否,看着他愈加苍白的脸色整个人都阴沉了下来。

谢怜察觉到他的不快,笑着安抚道:“三郎别担心,左右不过两个月他们就该出来了。”

花城深吸一口气:“罢了,等他们出来我再找他们算账就是。”

谢怜微微一笑,不接他的话。

花城也不打算再多说什么,慢慢哼了一曲小调,哄着谢怜入睡。他最近实在嗜睡,花城一曲尚未唱完,他便慢慢睡熟,呼吸也平稳了下来。花城单手撑着头看着他的睡颜,不自觉勾起了唇角,悄然俯身,在谢怜脸边印了个吻。

睡梦中的谢怜似乎有所感应,绽出一个温柔的笑容。

花城直直盯着这笑,忽然间有一种偷腥成功的窃喜,唇角的弧度几乎控制不住了。

他的哥哥啊,单是一个笑容就能把他吃得死死的。

怎么办才好呢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7)
热度(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樾 | Powered by LOFTER